2017-11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最終回*

製作 … 東宝・TBS
原作 …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龍門諒×恵広史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脚本 … 蒔田光冶 渡辺雄介
演出 … 平野俊一 波多野貴文 宮下健作
音楽 … 井筒昭雄
音楽プロデュース … 志田博英
プロデューサー … 蒔田光冶 神戸明 樋口優香
主題歌 … 「Over the rain ~ひかりの橋~」flumpool
(A-Sketch)



看了最終回啦~~!!

(真是難得啊,,
由公司趕回家看劇大成功!!
好久沒有看過同步 XD)


以下

當然有雷,, 慎入

要看詳細劇情的還是請移步官網*

Read More »

メン★ドル~イケメンアイドル~ 總感想

官網


終於都看完了啦,,,
最後再寫回一點點感想 XD

是說這一季因為有太多劇要追看而我又沒有太多時間
基本上都只可以SCAN THROUGH
只有這一套我是有完整地追
嘛...每一話的時間都不長也是原因啦~~

起初看這套是因為中譯有帥男兩個字 XD
看之前是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的
一看片頭知道是女扮男生的偶像故事就更感興趣
(女扮男生or男扮女生都很有趣啦 XDD
不過當然要合適的才是 XD)
總之就這樣看下去了...

Read More »

流星の絆 第1話

TBS 金曜ドラマ 流星の絆


原 作 … 『 流星の絆 』
東野圭吾 (講談社)
脚 本 … 宮藤官九郎
音 楽 … 河野 伸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那須田 淳 磯山 晶
演 出 … 金子文紀 石井康晴
主題歌 … 嵐 『 Beautiful days 』 11月5日 (水) 発売 / ジェイ・ストーム
挿入歌 … 中島美嘉 『 ORION 』 11月12日 (水) 発売 / 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 アソシエイテッドレコーズ
制 作 … TBSテレビ
製作著作 … TBS


官網




第1話


東野圭吾 X 宮籐官九郎!
涙のNo.1ミステリー感動大作




很久沒有寫REVIEW!!!
差不多所有新番都開始放送了,,
因此找個時間先寫一下比較喜歡的...


首先作為日劇題目
這一話的TITLE很的令我很囧....


ミステリー的話,,
應該感覺要更嚴肅的吧,,,034.gif


一開始在TITLE就開始搞GAG,,
難怪有人會覺得這懸疑劇很奇怪,,


這位宮籐官九郎真的很害啊,,,
懸疑劇拍了作笑片 =口=|||


不過說回來
因為我看的時候沒有把它當成懸疑劇來看,,
所以感覺還可以的 XDD


先說會看的原因,,,
是因為要看NINO看6爺看ERIKA 019.gif


對,, 我是為了三位主角而看的.....XDDD


NINO的角色感覺很帥,,
雖然表面是有些白痴 (!?)
(網吧那句CON CON CON真是笑死我 XDDD)
不過認真起來好帥,,, ///
作為大哥似乎某程度上是很可靠,,,,,


這樣程度的雙重人格 (!?) 暫時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如果太過份我就會懷疑功一是否傻的....


明明開始時功一的OS是很帥然後帶怨恨,,
可是想不到劇中的功一大多時候都是傻仔 XDDD
還要是有戴眼鏡場面的傻仔 XDDD


DV男6爺變了作滿輕浮的的二哥泰輔,,
官網角介說是有勇無謀的人
看外表暫時是這樣沒錯,,,
有不少朋友好像都還沒能改變對6爺的看法,,
DV男的角色太深入民心了咯 (笑)
不過暫時都未見新角色有何特別
以致未能使人忘記6爺= DV亮啦...


ERIKA的シー
如大家所說又回到了LIAR GAME的傻女孩角色......
暫時來說ERIKA的戲路感覺都蠻窄
演鄰家女孩角色是很適合沒錯,,
可是真的沒啥驚喜
不要跟我說抱著兔子穿LOLITA就是驚喜啊,,,
(雖然是很可愛啊....///)


兩個哥哥跟沒血緣的妹妹
找尋弒親仇人然後殺掉的故事


應該是有點沉重的故事..
可是除了TITLE是很GAG外...
OP都是很輕鬆的曲子跟畫面,,,


阿拉西的曲子跟煮食的OP令我以為這是愉快的家庭料理喜劇 (錯)
而且劇中關於咖哩的場面亦真的滿多啊
如果沒留意真的很容易以為是料理劇 XD


ANYWAY,,
第一話總算都有感受到當中的親情線,,,


哥哥對妹妹的關懷
父母對孩子的愛
孩子對父母的死的執著


當中的牽絆
都能清楚感受到...


或許是怕後來的情節太沉重
才先給大家放一些笑料也不定...
(我希望是這樣啦....)


所以期望今後劇情可以給大家帶來多一點驚喜...


那些漫畫欺詐雖然是很好笑
可如果每一集都出現自戀公關跟LOLI胖女人
真的會教人受不了了......

魔王 最終話*

這劇我的眼淚比看LF時還要多…
還要是看的時候沒啥徵兆想哭就哭了出來
就是看到角色們慘於是就忍不住淚水…


本來如果想要每話都寫REVIEW的話是可以寫的
不過我的時間就是不夠啊


所以就趁最後一話好好寫吧*
(如果有時間而又有心情再補回一些分集的吧…)


看這套劇
從第一話開始
心就是一直揪痛揪痛…


因為劇中每一個人都活在痛苦中
暗死了的一套劇


由第一話開始就一直在死人
到最終話還一下子死了幾個…


魔王 最終話*
最後の対決 死が絆を引き裂く!!



最終話一開始
典良就自殺死了
作為父親的榮作終於悔恨了
悔恨的哭了起來 然後心臟病發也死了


看著因為喪親而痛哭的直人
領想到的是甚麼?


會是
“你都有今日…嗎?”


弦道說的沒錯
最了解直人的是友雄


接連失去了至親的直人所承受的痛
領是最最了解的


可以不理解嗎?


明明眼前的人就是害自己家破人亡的仇人
明明應該感到心涼


可是
領看著直人
心裡會不免想起自己吧…


しおり死心不息想要拯救領的心
可是這一次領的態度似乎沒有一點的心軟
很輕易的就甩開了しおり


這個SCENE讓我們知道
領是下了某個程度的決心
不過從某方面來說
都幾多餘的一幕


心已被真正歪曲了的人是山野*


領想放過葛西
可是山野卻不肯擺休還刺傷了領


領問的一句


你是為了誰而復仇?


山野說是為了英雄…
可是明顯的
他自己也知道
其實他只是為了過去被欺負得很慘的自己而強意要復仇
(是說人家哥哥想收手你管甚麼啊!!?)


於是
這次叫人住手的是領
想阻止山野殺掉葛西
卻被刺了…


然後葛西還是被山野親手殺了
而山野亦被警察射殺死掉了
真諷刺
明明麻里是一臉幸福的等著葛西回去,,,


至此
跟11年前的事件相關的人
只剩下兩個還生存著…


領本來可以救自己的
可是卻身負重傷走了去見直人


到了
…結末にふさわしい場所


他在しおり的信中寫的”還有一個必須死的人”
說的其實是自己


兩人對峙的一個SCENE
我的眼淚就是流啊流啊
哭的有夠慘的說 ///


直人和領都是超級的痛苦
二人都是淚流滿面
應該互相憎恨的二人都哭了


為什麼會這樣的痛苦?


與直人的對峙中
領說自己的人生中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


說出這話的領
從11年前起就沒有為自己而活過
因此
本來打算讓直人殺了自己
讓自己做回自己的


然最後直人下不了手
直人跟領都殺不了對方


恨是恨過了
亦互相傷害過了
可是大家心中卻都有悔恨與內疚
二人都沒能變成真正的魔王


沒有人想要變成魔王
領也一直想要做回自己


那究竟是甚麼令人變成悲劇的魔王?


是恨? 抑或是愛?


因為阻止領自殺
直人被誤射而死去


臨死前跟領說的是


これで良かったんだ
最初からこうしてれば
生きて下さい、精一杯…

自分の為に生きてください
…友雄さん

許してください
俺のことも…
あなた自身も…



而領最後亦沒有救自己
選擇了由得自己死去
對著已經死了的直人說的也是


許してくれ…
僕のことも
あなたのことも…



假如傷害是構成這次悲劇的原因
其實只要一開始能原諒
就不會發生這麼痛苦的事


雖然最後二人是原諒了彼此
可是付出了太大的代價…


這也是悲劇的終幕。


令我哭的那麼害的
其一要歸功於OST


這次的OST真的是滿有感染力的說
緊張的地方
難過的地方
因為OST而加了渲染力


另外的原因
是LEADER跟TOMA的痛苦表情表現得好
滿多非阿拉西飯說LEADER好醜


WELL,,,
某程度上我都蠻同意
因為LEADER演的領
內心是那樣的充滿著仇恨
正常而言
表情是不會好到那裡去啦
對於領的印象
不是怒啤就是哭,,,


真的滿醜 =3=


最後一個SCENE
LEADER跟TOMA要互相淚流滿面對戲都真的滿難
兩個大男人啊,,,


不過亦是因為有LEADER跟TOMA的演技
才能凝造出這樣的氣氛


說完正經的
要說回惡搞的



以下!!


BL相關有 – 不喜勿看 -

Read More »

魔王 第1 & 2話

其實一直都想寫的啦,,,REVIEW,,,

不過如果不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的劇,,
我是很難會一下子就立刻寫出東東來的 =3=


因為有斗真所以這套是今季必看 XD

說起來,,,
斗真在劇中的形象跟之前的有很大的分別,,


中津跟竹本都是讓人覺得親切+可愛+溫柔的角色
可是,,

芹沢直人卻是爆熱血的角色,,,
(雖然就某方面來說也有可愛的地方 XD)

因為有韓國VER的魔王
一般都會有所比較

我還沒有看過
(還沒看不過有些興趣 XD)
所以目前就先以一個比較客觀的角度去寫REVIEW吧 XDD

復仇劇這題材並不新鮮

因為這樣的劇
劇情推進幾乎都是目標一個一個的死沒有例外,,,
大約每一集都會死一個人...

如果沒啥看頭的復仇劇
我們就只可以說是
每集看某人死然後猜下一集那個死而已,,,

這樣不會就太無聊了?

說起來,,
DEATH NOTE也是不停殺人啊殺人啊的劇
可是卻很受歡迎,,,



原因是?

大家都喜歡看兵捉賊。

喜歡看兵與賊間的智力賽。



可是
魔王主角之一的直人雖然是渋谷東署檢舉率No,1的熱血刑事
可是感覺,,,
卻不是很有智慧 =口=

(對不起啦TOMA....)


而只會硬幹硬闖"


所以一開始就被領耍得團團轉
被一張塔羅牌...

明顯的
決心復仇的人都是計劃周詳啦,,,
這樣子要怎樣鬥智啦,,,!!??

於是
這劇的重點不是看二人鬥智,,,


你說啊!!!
怎鬥啊!!
領是聰明到會利用別人行兇!!

(另一方面
既然可以利用別人行兇
可見被殺的都不是好人耶,,,)


所以啦,,,

在關心最後直人會不會被殺以前
(這個應該會是全劇重點!)
我們可先關心的是角色的心理狀況


在事實愈來愈顯現的時候,,
大家的心情是,,,!?

另一方面,,,
如果要吸引觀眾
就需要一定的壓迫感...


對。

心理狀況的變化及所帶來的壓迫感。


本來領的角色就是給人有種心寒的感覺,,,
因為雙眼總是充滿仇恨
(大野你好兇,,,)(抖)

雙面人不是那麼好演的啦,,,


很喜歡第2話的其中一個SCENE
說領被邀請跟4人組一起喝酒...

明明眼前的4人就是自己恨不得殺之而後快的人
可是當他看到那張可以喚起記憶的相片
卻要裝出甚麼事也沒有像是第一次見到的樣子


這樣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的劇情才叫人覺得緊張!!!!


領這個角色啊,,,
明明心理狀況應該是帶有很深的怨恨的,,,
表現應該可以更激動的說

可是
目前為止
根本都只是看到他在不斷的冷笑

及一臉假裝溫柔,,,

比較激動的只有第一話的哭泣SCENE
+ 第2話的握拳SCENE @律師的葬禮上


很想看到這個魔王真正魔王的一面啊啊.....

不過真的很冷靜得過份呢
而且是超有自信的確定自己可以復仇成功,,,

不然怎會揶揄直人要多休息,, 不然會忽略重要的線索...(好串)

WELL,,
可能在他眼中
直人真的很蠢,,,,


直人的心理狀況也很令人關注啊

因為看來領是要折磨他的精神
所以不一下子就幹掉他
而要先從他身邊的人下手...

而且
最害的
是除了要借人行兇外
還要替那些人辯護

是想直人感受到

作了惡的人未能被繩之於法的悔恨

是要讓直人感受自己多年來的感受然後知道真相痛恨地死吧...(好變態)(抖)


因為角色逐一被殺
其他角色的心理狀況亦會有了變化,,
劇集才能產生一定的緊張及壓迫感

劇情應該會愈來愈緊湊吧 !?



最後要說的是
Truth好好聽 XDD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シャロン~*

Author:シャロン~*
--------------------

いらっしゃい*
best view as 1024 X 768*

私、香港人ですけど、
日本のアニメと漫画と音楽とドラマが大好き!!(≧v≦)ノシ

*ブログの内容、無断転載禁止*

若此網誌內的圖片/內容有所侵權
請留言告訴我, 謝*

***這裡沒有實施避雷制度
開文前請三思w


*** 為方便不會日文的大家於留言時能輸入認証碼
請留意下列數字與日文的對照

0 ぜろ ゼロ
1 いち イチ
2 に 二
3 さん サン
4 よん ヨン
5 ご ゴ
6 ろく ロク
7 なな ナナ
8 はち ハチ
9 きゅう キュウ




ABOUT ME...

++ 社会人 (星期一到日都是充實的生活*)
++ 想學好日文可是很懶而且最愛的其實還是中文 (好歹都是唸中國文學的說...)
++ 半隱性腐女一名 (啥!?)
++ 很愛萌物 >///<
++ 正太蘿莉控 (家有可愛小朋友的請邀我去坐坐 XD)
++ 西裝控 (而且是絕對的白色西裝控)
++ polka dot maniac


FAVOURITE...

++ 大本命 = 小風
++ 亦喜歡S.H.E, 五月天, いきものがかり, Perfume, CNBLUE, 樹里, 愛, 徹平, 斗真, 真希ちゃん, 惠梨香, タケル AKB48推し♥ あっちゃん, こじはる, たかみな, みぃちゃん, まゆゆ, 優子, NMB48推し♥ さやか, 乃木坂46推し♥ いくちゃん, H!P推し♥ 愛理, 桃子, 張抽抽, 向井大哥, 河姐姐, 秀賢, 池小弟, 寶劍... 等 XD
(其實我很博愛 ///)

++ 声優: 福山潤, 梶裕貴, 戸松遥, 島﨑信長, 前田玲奈, 花江夏樹, 神谷浩史

++ 作曲家: 澤野弘之, 梶浦由記, 河野伸, 橫山克

++ VOCALOID: ミク, リン, レン, GUMI, Fukase

++ P主: じん, kemu, Neru, まふまふ, DECO*27, 40㍍P, ひとしずく×やま△, HoneyWorks, みきとP, buzzG, ギガP

++ ニコ歌い手: まふまふ, un:c, りぶ, 伊東歌詞太郎, そらる,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nqrse

++ ニコ踊り手: 愛川こずえ, めろちん, アルスマグナ

++ Free! 真遙溺愛中 /// SAO アスナ我的嫁 ///

++ μ's推し♥ ことりちゃん, 真姫ちゃん

++ 其實我也很愛普通讀物

++ 仔仔 - Canon PowerShot G10


CURRENTLY...

- LISTENING -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した。
五月天* 自傳
林宥嘉* 今日營業中
Souxいすぼくろx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Sunflower
After the Rain*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After the Rain* 解読不能
nqrse* NEGATIVE
まふまふ* 明日色ワールドエンド

- READING -


- WATCHING -
テレビ朝日*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TBSテレビ* コウノドリ
TBSテレビ* 監獄のお姫さま
日本テレビ*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TBSテレビ* 陸王
血界戦線
3月のライオン
魔法使いの嫁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 PLAYING -
LLSIF
CC
刀男人
あんス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應該會愈來愈長的分類 XD

雑談 (113)
真的只有天南地北... (100)
旅日遊記 2006 (0)
旅日遊記 2008 (6)
歡樂遊台北 2013 (1)
拍拍照 (5)
偽文化生活 (0)
音楽 (134)
對於小風 有愛就可以了(心) (58)
沒有愛怎麼行? SWEET FANTASY2009@HK (特) (5)
Together Forever, S.H.E (8)
五月天 (16)
專輯&live 感想 (16)
歌詞.PV (31)
ニコ廚 (63)
麻呼 (16)
After the Rain (7)
VOCALOID (25)
歌い手 (15)
踊り手 (0)
翻訳 (42)
w-inds. RELATED (28)
juri RELATED (1)
takeru RELATED (8)
others (5)
漫画 (48)
白泉社 (30)
角川書店 (1)
集英社 (3)
講談社 (0)
SQUARE ENIX (6)
富士見書房 (0)
OTHERS / 同人 (8)
アニメ (28)
動畫 - 2008前... (2)
動畫 - 2008 (8)
動畫 - 2009 (3)
動畫 - 2011-2015 (12)
動畫 - 2016-2017 (1)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
本を読む (4)
輕小說 (2)
小說 (2)
ドラマ (143)
因為LF,,愛上了小樹里XD (3)
ラスト.フレンズ (15)
2008前日劇 (1)
2008日劇 (10)
2009日劇 (7)
2010日劇 (18)
2011-2015日劇 (5)
2017-日劇 (1)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台劇 (1)
擁抱太陽的月亮 (11)
The King 2 Hearts (6)
來自星星的你 (10)
W - 兩個世界 (13)
雲畫的月光 (15)
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 (10)
韓劇 (12)
日劇相關.SPECIAL (4)
電影.MOVIE (11)
ゲーム (19)
DS.RPG (17)
DS.其他(竟然只有RPG跟其他!?) (2)
不能分類的東東w (8)

月別アーカイブ

撲撲浪,, =3=

Plurk.com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偽)APH...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