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追風...失敗記

本來
都已經過了差不多一個月
應該不用提了....

可是心癢癢的又想打..........

於是,,
就說一下我的追風失敗記吧.....囧


Read More »

君(たち)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香港公演!!!

太慢板了
竟然在台灣控都完了的這個時候才補回REPORT....ORZ

終於趕在隊長生日前夕打好了.......


11/6 1st @ HKCEC*


演唱會後
想起了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這首歌,,
本來是開心的曲子,,
聽著卻覺得有點難過....

看小風的LIVE不是第一次,,
不過有這樣的心情卻是第一次.......

是不捨嗎 ?
也許有一點

或許是之前看控都太盡興了的關係...
沒有一次是只看一場的嘛 =333=
這次只可以看一場
感覺真的很若有所失啊......>____<

(雖然每次跟人家說我看控要看幾場人家都會說我瘋了....)

除了不捨,,
就是謝謝。

謝謝你們
終於來到香港舉行第一次的演唱會...
雖然我是曾私心想過三子不來也沒關係
現在卻完全是覺得来てよかった。

雖然不知道那句see you next time會否很快兌現
不過還是會期待下一次的控...
不管是我去日本還是三子再來也好啦~~

接下來是真正的長長的控後感,,

Read More »

倒數一天....

時間+精力(!?)有限...
容我用列點(!?????)方式吧,, =_____=;;


* 明天就是控日,, 開始有點緊張

* 其實在二妹生日那天已經收到控飛, 之後每天都帶上班 XD
* 位置不是超好是有點失望不過也是意料之內
* 順提一下, 我是位處20行的中間區域
* 嘛...如果可以前幾行當然會更GOOD

* 感謝過去一個多月的辛勞工作, 讓我沒有多餘時間去想控的事
* 否則我會整日心掛掛
* 昨夜下班回到家差不多又是12點, 才想起要叫我妹嘗試替我換手燈的電

* 我果然是一些緊張感都沒有....
* 壇子裡氣氛很熱烈可是我就是沒有太多開心的感覺

* 只覺得好累,,,,,,,,,,,,,,,

* 禮物啊信啊甚麼的都沒有時間準備
* 好像真的不上心 =__=;;

* 可是, 明明前幾晚我有夢見隊長啊

* 其實這星期捱了幾晚夜都只是為了星期五可以準時下班而已
* 某程度上都是為了小風啦

* 還沒看控, 已經感覺筋疲力竭全身發冷混身無力外加一點喉痛與幾聲咳
* 其實有點作病
* 應該要看醫生
* 可是看醫生要吃藥
* 吃藥就會睡
* 昏昏欲睡的情況下怎看控

* 過了明天再算吧
* 過了明天再算吧
* 過了明天再算吧

* 讓我捱過明天再算吧
* 不過過了明天又要再死拚工作趕死線

*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保留充足體力, 今晚還是要早點睡

* 明天一定要準時下班啊啊啊啊啊!!!
* 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看控啊啊啊!!!!!


以上。
這甚麼爛列點形式,,

總算可以鬆一回氣了 (仮)

...暫時

本來以為要再多等一天
幸好終於收到主單的電話
確定買到了小風的控飛 VV

更刺激的是下月等收控飛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定會比抽CD特典更使人心跳加速吧.....ORZ)

其實現在整個人都因為感覺放鬆了覺得好累好累,,,
(被這個等電話遊戲足足折磨了一星期啊大佬)
不過總想先打點感想再睡.....

是說關於買控飛
最初是完全沒有想過要透過官方買的
因為本來我有其他途徑(還要是不只一個...:P)可以買飛

可最後因為種種原因 (!?)
搞到最後還是要透過香港官方買 =____=
(為這又煩了很久....)

不過啦,,
真的幸好不用訓街撲飛啊因為我真的絕對不會再訓街了....

郵寄很好。

可是亦很易令人提心吊膽.........ORZ
因為有太多不明朗因素 (!?)
(對不起我太睏了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知道星期三開始有飯收到電話通知
就整個人都急躁起來....

本來平時電話我是不會隨身的說
因為妨礙工作之餘
有輻射...
可這兩天都是電話隨身
還忍不住經常往口袋內摸

如果再收不到通知
感覺我都快要瘋了.....
連聽到公司電話響都會嚇一嚇的程度
還緊張到胃痛 =333=

真的幸好這兩天沒有收到任何廣告電話
否則一定會被我大罵.....=___=;;;

在打定輸數的時候卻收到電話是意外驚喜
可我只是'咦!?'了一聲就很冷靜地接聽了
最後還要很有禮貌地(自覺)說了句'辛苦哂....'

然後是在掛了電話後才忍不住在公司興奮大叫了一句
'估唔到今日會收到電話啊...'
幸好當時過了下班時間已久...
否則又會嚇壞同事們 XDDDD

還以為自己會有一點感動
可當時真的只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V=

繼續加班的時候
忽地想到被三個不認識的男人弄得團團轉
不知怎的卻反而有點想哭 =///=
(看我這是甚麼飯....)

就這樣
因為被電話玩了兩天
工作上完全是集中不了,,
(老闆,,對唔住......)
這兩天的工作效率超低
已經積下了一堆堆TASK(S).... ORZ

嘛,,,
明天起就要繼續專心趕回工作進度了,,
也要努力溫習 =V=

YOYOYO!!!

呼....拜託快點搞定吧

太久沒更新了
不過其實沒打算荒廢這裡啦 :P
(難得昨天有一點更新 =3=)

最近說是很忙
忙到完全沒有時間更新又不是....
雖然的確是比前一兩個月要忙 @工作上
可都是一下超忙一下子又起來的狀態
(我就說不能平均一點麼...=____=;;)

明天開始我又要進入備戰MODE* ORZ

忙的時候甚麼都不想理
一下來就想HEA......(呼...)
甚麼也不想做,,,
更不想用腦 =333=;;
就這樣...
明明有東東想寫
可是都只是開個TOPIC就丟下了....ORZ
(因為打文絕對是要用腦的,,)

工作以外
近一個月就是為接下來的演唱會(S)而煩惱....

十月S.H.E的CONCERT算是很順利地搞定了
可是
十一月小風的HK 1st LIVE就害我整整煩惱了半個多月....

正確來說
是由知道消息開始就一直在煩................囧
我也不想說的這麼負面,,
不過感覺就是好煩,,,,

知道消息當天
完全是嚇呆了 (真的是那樣啦啦!!)
然後是MSN跟林小姐討論了N久害我不能睡好....

然後
想起前幾天
為了撲飛的事搞了整個早上荒廢了公司作業真的很不要得
應該說
幸好那天剛好不忙...(汗)(汗)(汗)

個人地完全感覺整個人都快要瘋癲了啊真是的!!!

很多時候
我是即使忘記了某件待完成的事
潛意識都會記得....
很討厭身邊有很多未知/未搞定的事
搞到整天心掛掛....

現在就在等控飛的消息
希望能撲飛成功啦
如果成功就可以等到10月中才再煩過...囧

這刻我完全覺得自己是追星族
BUT
想說我除了有追到日本外
可從沒有租紅色野追過啊.... =333=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シャロン~*

Author:シャロン~*
--------------------

いらっしゃい*
best view as 1024 X 768*

私、香港人ですけど、
日本のアニメと漫画と音楽とドラマが大好き!!(≧v≦)ノシ

*ブログの内容、無断転載禁止*

若此網誌內的圖片/內容有所侵權
請留言告訴我, 謝*

***這裡沒有實施避雷制度
開文前請三思w


*** 為方便不會日文的大家於留言時能輸入認証碼
請留意下列數字與日文的對照

0 ぜろ ゼロ
1 いち イチ
2 に 二
3 さん サン
4 よん ヨン
5 ご ゴ
6 ろく ロク
7 なな ナナ
8 はち ハチ
9 きゅう キュウ




ABOUT ME...

++ 社会人 (星期一到日都是充實的生活*)
++ 想學好日文可是很懶而且最愛的其實還是中文 (好歹都是唸中國文學的說...)
++ 半隱性腐女一名 (啥!?)
++ 很愛萌物 >///<
++ 正太蘿莉控 (家有可愛小朋友的請邀我去坐坐 XD)
++ 西裝控 (而且是絕對的白色西裝控)
++ polka dot maniac


FAVOURITE...

++ 大本命 = 小風
++ 亦喜歡S.H.E, 五月天, いきものがかり, Perfume, CNBLUE, 樹里, 愛, 徹平, 斗真, 真希ちゃん, 惠梨香, タケル AKB48推し♥ あっちゃん, こじはる, たかみな, みぃちゃん, まゆゆ, 優子, NMB48推し♥ さやか, 乃木坂46推し♥ いくちゃん, H!P推し♥ 愛理, 桃子, 張抽抽, 向井大哥, 河姐姐, 秀賢, 池小弟, 寶劍... 等 XD
(其實我很博愛 ///)

++ 声優: 福山潤, 梶裕貴, 戸松遥, 島﨑信長, 前田玲奈, 花江夏樹, 神谷浩史

++ 作曲家: 澤野弘之, 梶浦由記, 河野伸, 橫山克

++ VOCALOID: ミク, リン, レン, GUMI, Fukase

++ P主: じん, kemu, Neru, まふまふ, DECO*27, 40㍍P, ひとしずく×やま△, HoneyWorks, みきとP, buzzG, ギガP

++ ニコ歌い手: まふまふ, un:c, りぶ, 伊東歌詞太郎, そらる,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nqrse

++ ニコ踊り手: 愛川こずえ, めろちん, アルスマグナ

++ Free! 真遙溺愛中 ///

μ's推し♥ ことりちゃん, 真姫ちゃん

++ 其實我也很愛普通讀物

++ 仔仔 - Canon PowerShot G10


CURRENTLY...

- LISTENING -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した。
五月天* 自傳
林宥嘉* 今日營業中
Souxいすぼくろx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Sunflower
After the Rain*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After the Rain* 解読不能
nqrse* NEGATIVE

- READING -


- WATCHING -
TBS* リバース

- PLAYING -
PAD
LLSIF
CC
刀男人
あんス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應該會愈來愈長的分類 XD

雑談 (113)
真的只有天南地北... (100)
旅日遊記 2006 (0)
旅日遊記 2008 (6)
歡樂遊台北 2013 (1)
拍拍照 (5)
偽文化生活 (0)
音楽 (131)
對於小風 有愛就可以了(心) (56)
沒有愛怎麼行? SWEET FANTASY2009@HK (特) (5)
Together Forever, S.H.E (8)
五月天 (15)
專輯&live 感想 (16)
歌詞.PV (31)
ニコ廚 (60)
麻呼 (15)
After the Rain (6)
VOCALOID (25)
歌い手 (14)
踊り手 (0)
翻訳 (42)
w-inds. RELATED (28)
juri RELATED (1)
takeru RELATED (8)
others (5)
漫画 (48)
白泉社 (30)
角川書店 (1)
集英社 (3)
講談社 (0)
SQUARE ENIX (6)
富士見書房 (0)
OTHERS / 同人 (8)
アニメ (27)
動畫 - 2008前... (2)
動畫 - 2008 (8)
動畫 - 2009 (3)
動畫 - 2011-2015 (12)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
本を読む (4)
輕小說 (2)
小說 (2)
ドラマ (142)
因為LF,,愛上了小樹里XD (3)
ラスト.フレンズ (15)
2008前日劇 (1)
2008日劇 (10)
2009日劇 (7)
2010日劇 (18)
2011-2015日劇 (5)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台劇 (1)
擁抱太陽的月亮 (11)
The King 2 Hearts (6)
來自星星的你 (10)
W - 兩個世界 (13)
雲畫的月光 (15)
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 (10)
韓劇 (12)
日劇相關.SPECIAL (4)
電影.MOVIE (11)
ゲーム (19)
DS.RPG (17)
DS.其他(竟然只有RPG跟其他!?) (2)
不能分類的東東w (8)

月別アーカイブ

撲撲浪,, =3=

Plurk.com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偽)APH...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