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2

混沌 W - 兩個世界 EP13

雖然編劇愈玩愈大
認真看劇的觀眾覺得被耍
問號愈來愈多
但看了EP13我沒有激動到要拿刀砍編劇wwww
對於出現問號的地方
基本上我現在是腦袋自動停轉
發現問號 但盡量不去深究www

明明劇情很喜歡但因為編劇玩太大所以感覺收不回來嘛…
以前也有看過這樣的劇集啊w
上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可是shock到寫不出文www
雖然我喜歡吐槽但我討厭認真開罵
我又不是為了氣死自己才打文的ww
以後我可是要重溫自己的感想文的啊???
嗯 或許今次可以應付自如…吧?

所以我的感想開始往奇怪的方向走www
不然我怕我會不住吐槽ww


首先想要問的是
…說好的五個吻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明明上一集說了好幾次要吻五次的 QAQ
這樣好傷害我熱愛粉紅的弱小心靈啊 QAQ

不給粉紅不開心
還給虐……orz

看著那一整段完整的幻想
顏色是很粉沒錯
但感覺就是一整個不實在
就是非常清楚地知道那只是幻想啊
姜哲那會有這麼開朗的表情!!!
違和感超重……

於是一邊看這段一邊心想
接下來一定出事…

嗯 如果漫畫結局是那一幕
其實我覺得滿不錯的
雖然有違和感
幻想的粉紅也滿粉

那樣笑容滿臉的姜哲的確好可愛
跟爸爸見面前/時那帶點緊張又尷尬的表情特可愛啊!!!
吃飯甚麼的看預告的時候已經覺得怪…
這劇甚麼時候有和樂融融過
不過還是覺得有搞笑
我這才心想秀峰吃飯好吵
下一秒爸爸就開口罵秀峰
額 爸爸你好神啊
怎麼知道我在想啥w
下圍棋有那麼緊張嗎…
那嘴角抽搐更尷尬ww
然後跟媽媽見面時姜哲那手指…
好像見媽媽有比見爸爸時要緊張??
明明fashion sense那麼好
竟然見家長才穿那麼搞笑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不要以為長得帥就可以亂穿
我跟姨姨一樣是外貌協會的啊XDDDDDD

是有好笑吧…本來應該是好笑的
但我覺得這段超虐……
約會時的妍珠笑得那麼開心
在現實世界幻想著的妍珠也笑得好開心
看著看著反而有點想哭啊… 囧

這集有成功讓我真心笑出來的
就只有教授跟他偶像姜哲(雖然教授並不知道)的會面w
像教授這樣的就是鐵粉嘛
教授你那已經是公私不分了吧
本來對待妍珠已經有夠差
現在還將對W的怒火發洩到妍珠上麼
鐵粉轉黑粉可是很不得了的事啊w
如此光明正大的粉轉黑很有勇氣XD
我很有興趣知道那一百條惡評會寫些甚麼w
是說我都有過差點由粉轉黑的經驗
不過因為我人太好
通常唸唸一陣子氣就消了
要真的變anti說些惡毒的話
又做不來ww

說回來 姜哲在這段好壞啊w
是覺得耍教授很有趣麼
甚麼長得像姜哲啊ww
就奇怪姜哲會拿出怎麼樣的卡片www
明明都不是代表了
更要避世咧
還隨身帶著卡片幹嘛
雖然搞笑但也很突兀…

然後呢 既然漫畫故事發展到這麼難看的地步
為甚麼教授仍然沒有覺得奇怪呢
那個可惡的女主角
明明跟他認識的糟糕吳妍珠那麼相似啊

咦 是說這樣來個世紀見面
教授不會因為姜哲&妍珠而在漫畫中現身嗎?www
如果教授變成漫畫人物應該會很有趣吧XD

為了不讓姜哲聽到教授說自己的壞話
想要拉走教授的妍珠辛苦了
雖然很會說話 有暗暗稱讚妍珠很不錯
不過姜哲你怎麼說話那麼直接
就算知道妍珠捨不得你的錢
也不用說出來的吧w
這人是腹黑設定沒錯ww

看了虐虐的粉紅以後
這段還是覺得有趣
所以真的是滿有意思的ww
如果教授知道他眼前的人真是姜哲
會不會真的變了瘋狗呢 (笑)

雖然有笑點
不過其實整集的氛圍都不是愉快的
而且帶點緊張
看啊連前情提要都沒有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議員那麼煩惱
又在反覆思考
我還以為他要偏離設定
安排放了黑衣人的…

…沒想到是被姜哲召喚的黑衣人??

…還是因為黑衣人不想死的意志讓他自行穿越?

嗯 我想很多人看到妍珠「爸爸」出場的時候
就想到那是黑衣人吧…
不過黑衣人是有學過演技嗎?
怎麼學的爸爸會那麼像??
女兒完全看不出來啊??
而且還那麼有閒看漫畫
悟出穿越的真理(?)

…我最不爽應該是這個w
原來不是個人的特定能力
跟是不是主人翁沒有關係
而是只要跟著定律走就可以穿越?
但其實穿越概念有點奇怪的啊??
而且黑衣人是比姜哲還要聰明是不?
姜哲也要研究上一整晚的概念
黑衣人一下子就理解了嗎??
所以黑衣人也學著召喚自己到漫畫中啊?囧
漫畫人物只要覺醒了都可以自由穿越嗎?
沒有覺醒的 只要有人召喚也可以穿越嘛...
忍不住想這個超沒譜…
比黑衣人在現實世界利用畫板控制爸爸更搞笑

不過悟出來也沒用啊
反正最後黑衣人是死了…
突然死那麼易反而突兀囧
所以黑衣人不是boss?
那為啥要給他塑造一個last boss的形象啊?

姜哲在酒店門口看到素熙那一幕
當時腦子是完全反應不過來
因為沒有先兆嘛
當時有頓時覺得違和
但又沒有立即想到是那裡不對
大概過了2秒(?)才醒覺
咦!!! 素熙以為姜哲死了的啊?
咦!!! 素熙不是在漫畫世界嗎??
姜哲甚麼時候穿越了?
但接下來發覺
不是姜哲 而是素熙穿越到現實世界…

如果是姜哲穿越還比較易接受
因為素熙想念所以回到漫畫世界甚麼的

當時立即想到的是
這是現實世界跟漫畫世界交錯
所以出現了混亂?
兩個世界要融合了??
但根據姜哲的解說
素熙的穿越
是因為姜哲來到現實世界
是姜哲的召喚…
雖然接續上集的兩個假設
而得出了這第三個假設
聽起來感覺是滿順的

召喚素熙可以解釋為
因為剛巧漫畫的素熙走到酒店門口…
是巧合吧? 不過漫畫人物召喚漫畫人物是…?
不是因為人物的「身份」
而是按身處的地方而作的召喚?
如果以同樣的假設去解釋黑衣人的情況
感覺更是怪怪的…
那可是無意識的召喚啊
明明不想看到黑衣人還是將他召喚了?
因為想知道他的結局??
那我寧願相信這是黑衣人自身的能力好了
雖然也是扯…LOL

這召喚有沒有玩這麼大……..囧

回想上集說到的兩個世界
其實再想想的話
雖然說是兩個世界
不過這兩個世界的定律很不同吧??
其中一個世界的人可是會消失的啊??
然後看了今集的粉紅
忍不住想 姜哲在現實世界會不會變老呢…

是說黑衣人可以帶著妍珠一起穿越也滿厲害
按照假設的話
黑衣人應該是先自己召喚自己
然後到了漫畫世界再召喚妍珠?
其實如果姜哲可以在現實世界召喚漫畫世界的人
黑衣人直接將姜哲召喚到現實不就好了
那就不過特意回去漫畫世界那麼煩
然後姜哲又要去現實世界再趕回去漫畫世界
中途又因為待續而被趕出漫畫
(那為甚麼同樣穿越的黑衣人沒有被趕出去啊?
他不是完成了殺妍珠的任務嗎?)
加上穿越的時候又要甚麼特定地點的不是嗎
感覺超浪費時間............
(當然也可以解釋說漫畫內的時間跟現實不同).
所以最後KO了黑衣人
再穿越回現實
還可以趕上見妍珠最後一面
也算是奇蹟了囧
(這段完全是在演向左走各右走...)

看預告
黑衣人應該是真的死了吧
因為爸爸都回來了
不過妍珠...?
接下來不會真的要演時空穿越吧...
畫板被砸了的話
又是否能繼續用呢??
這樣想讓故事reset也不行啊?

哎 我想愈寫下去
我會愈來愈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囧
因為我的腦子已經很亂www
(覺得很需要看看妞兒的文章…)

其實也或許是我的理解力不足
才會出現這麼多的問號吧...
愈打字問號愈來愈多 orz

雖然有點不負責任
不過還是先就此打住了
我還是希望編劇可以圓回來的
讓應該還沒有神化的議員將故事圓回來
有可能嗎???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ing0614.blog82.fc2.com/tb.php/655-09ea8e2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雲畫的月光 EP1-4 «  | BLOG TOP |  » 想要改寫那既定的一切 W - 兩個世界 EP12

プロフィール

シャロン~*

Author:シャロン~*
--------------------

いらっしゃい*
best view as 1024 X 768*

私、香港人ですけど、
日本のアニメと漫画と音楽とドラマが大好き!!(≧v≦)ノシ

*ブログの内容、無断転載禁止*

若此網誌內的圖片/內容有所侵權
請留言告訴我, 謝*

***這裡沒有實施避雷制度
開文前請三思w


*** 為方便不會日文的大家於留言時能輸入認証碼
請留意下列數字與日文的對照

0 ぜろ ゼロ
1 いち イチ
2 に 二
3 さん サン
4 よん ヨン
5 ご ゴ
6 ろく ロク
7 なな ナナ
8 はち ハチ
9 きゅう キュウ




ABOUT ME...

++ 社会人 (星期一到日都是充實的生活*)
++ 想學好日文可是很懶而且最愛的其實還是中文 (好歹都是唸中國文學的說...)
++ 半隱性腐女一名 (啥!?)
++ 很愛萌物 >///<
++ 正太蘿莉控 (家有可愛小朋友的請邀我去坐坐 XD)
++ 西裝控 (而且是絕對的白色西裝控)
++ polka dot maniac


FAVOURITE...

++ 大本命 = 小風
++ 亦喜歡S.H.E, 五月天, いきものがかり, Perfume, CNBLUE, SEKAI NO OWARI, 樹里, 愛, 徹平, 斗真, 真希ちゃん, 惠梨香, タケル AKB48推し♥ あっちゃん, こじはる, たかみな, みぃちゃん, まゆゆ, 優子, NMB48推し♥ さやか, 乃木坂46推し♥ いくちゃん, H!P推し♥ 愛理, 桃子, 河姐姐, 秀賢, IU, 池小弟, 寶劍, 遣都, 田圭... 等 XD
(其實我很博愛 ///)

++ 声優: 福山潤, 梶裕貴, 戸松遥, 島﨑信長, 前田玲奈, 花江夏樹, 神谷浩史

++ 作曲家: 澤野弘之, 梶浦由記, 河野伸, 橫山克, 得田真裕, 林ゆうき

++ VOCALOID: ミク, リン, レン, GUMI, Fukase

++ P主: じん, kemu, Neru, まふまふ, DECO*27, 40㍍P, ひとしずく×やま△, HoneyWorks, みきとP, buzzG, ギガP

++ ニコ歌い手: まふまふ, un:c, りぶ, 伊東歌詞太郎, そらる,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nqrse, あらき

++ ニコ踊り手: 愛川こずえ, めろちん, アルスマグナ

++ Free! 真遙溺愛中 /// SAO アスナ我的嫁 ///

++ OL観れば世界が変わる いつも心にOLを (金句XD)

++ μ's推し♥ ことりちゃん, 真姫ちゃん

++ 其實我也很愛普通讀物

++ 仔仔 - Canon PowerShot G10


CURRENTLY...

- LISTENING -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した。
五月天* 自傳
林宥嘉* 今日營業中
Souxいすぼくろx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Sunflower
After the Rain*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After the Rain* 解読不能
nqrse* NEGATIVE
まふまふ* 明日色ワールドエンド

- READING -


- WATCHING -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 PLAYING -
PAD
LLSIF
あんス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應該會愈來愈長的分類 XD

雑談 (115)
真的只有天南地北 (101)
旅日遊記 2006 (0)
旅日遊記 2008 (6)
歡樂遊台北 2013/2018 (2)
拍拍照 (5)
舞台相關 (0)
音楽 (137)
對於小風 有愛就可以了 (58)
沒有愛怎麼行? SWEET FANTASY2009@HK (5)
Together Forever S.H.E (8)
五月天 (18)
專輯 & live 感想 (17)
歌詞.PV (31)
ニコ廚 (69)
麻呼 (17)
After the Rain (9)
VOCALOID (25)
歌い手 & 踊り手 (18)
翻訳 (42)
w-inds. RELATED (28)
juri RELATED (1)
takeru RELATED (8)
others (5)
漫画 (49)
白泉社 (30)
角川書店 (1)
集英社 (3)
講談社 (1)
SQUARE ENIX (6)
富士見書房 (0)
OTHERS / 同人 (8)
アニメ (28)
動畫 - 2008前... (2)
動畫 - 2008 (8)
動畫 - 2009 (3)
動畫 - 2011-2015 (12)
動畫 - 2016-2018 (1)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
本を読む (4)
輕小說 (2)
小說 (2)
ドラマ (150)
因為LF 愛上了小樹里XD (3)
ラスト.フレンズ (15)
Kento & Kei (1)
おっさんずラブ (5)
2008前日劇 (1)
2008日劇 (10)
2009日劇 (7)
2010日劇 (18)
2011-2015日劇 (5)
2017-2018日劇 (2)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台劇 (1)
擁抱太陽的月亮 (11)
The King 2 Hearts (6)
來自星星的你 (10)
W - 兩個世界 (13)
雲畫的月光 (15)
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 (10)
韓劇 (12)
日劇相關.SPECIAL (4)
電影.MOVIE (11)
ゲーム (19)
DS.RPG (17)
DS.其他(竟然只有RPG跟其他!?) (2)
不能分類的東東w (8)

月別アーカイブ

撲撲浪,, =3=

Plurk.com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